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来源:党务工作部 | 发布日期:2019-10-08 】

各党总支、各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现将2019年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安排通知如下:

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牢记初心使命,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的责任与使命,在新时代奏响商贸学院的奋进凯歌。

二、组织学习学校党委印发的《关于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在完成好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规定动作的同时,结合本支部实际,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创造性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分门别类做好检视整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三、组织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100题》,熟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基本要求和基本知识。

四、开展缴纳党费和诵读党章活动。

各党总支要做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指导工作。各党支部要按要求组织好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确保环节不少、程序不减、质量不降。

中共湖北商贸学院委员会

2019年10月8日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党委组织部   电话:027-8778072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