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收听收看“两会”开幕式及学习 “两会”精神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03 】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将分别于2021年3月4日、5日在北京召开。届时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将对开幕式进行现场直播。现就组织收听收看实况转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在保障正常教学管理工作的前提下,认真组织好本单位师生的集中收听收看。

2. 各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要通过多种渠道,密切关注“两会”动态,深刻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将学习活动同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精心组织,务求实效。

3. 各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将组织收听收看情况及干部师生对“两会”的反响和讨论情况书面材料(含图片)于3月5日下午3点前报党务工作部,学校将进行集中宣传报道。



                                                                                                 党务工作部

                                 2021年3月3日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党委组织部   电话:027-8778072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