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预备期满的预备党员转正和党员发展工作的通知

【来源:党务工作部 | 发布日期:2020-08-25 】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由于受疫情影响,2020春季学期学生未能返校复课,学校当时根据上级精神只完成了2020年上半年预备期满的毕业生预备党员考察和转正工作。现就做好2020年上半年预备期满的其他年级预备党员转正工作和2020年党员发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真做好预备党员考察和转正工作

(一)各党总支认真审查待转正预备党员材料。对缺少或不符合要求的材料,要责成相关党支部补充或整改。

(二)结合老生返校时间和疫情防控情况,各党总支督促各党支部尽快完成待转正预备党员的公示程序,及时召开学生预备党员转正的支部大会。

(三)各党总支在9月30日前将2020年上半年预备期满的待转正预备党员的转正审批材料报学校党委审批。

二、有序推进2020年党员发展工作

由于2020年上半年春季学期学生未能返校复课,学校只将党员发展指标分配给各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但没有发展新党员,所以下半年党员发展任务非常繁重。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根据党员发展流程的要求,利用学生目前在老家的机会完成函调等工作,统筹推进2020年党员发展工作。

党务工作部

2020年8月25日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党委组织部   电话:027-8778072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