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来源:党务工作部 | 发布日期:2020-01-03 】

各党总支、各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现将2020年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安排通知如下:

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精神,聚焦总目标、打好组合拳,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主动作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精神与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紧密结合,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

二、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各基层党支部要组织广大党员学习讲话精神,对标中央政治局务实作风,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解决师生最急最忧最盼问题,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三、开展“两节”走访慰问活动。各党支部要因地制宜,结合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走访慰问的总体安排,以困难党员和困难师生为重点,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要通过扎实细致的走访帮扶,排查梳理党员师生反映的问题和诉求,制定工作计划,将之列入2020年党支部工作的重要内容。

四、开展缴纳党费和诵读党章活动。

各党总支要做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指导工作。各党支部要按要求组织好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确保环节不少、程序不减、质量不降。

 

 

中共湖北商贸学院委员会

 2020年1月3日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党委组织部   电话:027-8778072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