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来源:党务工作部 | 发布日期:2020-06-03 】

各党总支、各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现将2020年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安排通知如下:

一、认真组织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要深刻领会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5.24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要通过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扎实做好“六保”工作的要求,牢固树立“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理念,进一步增强爱校爱岗情怀,大力抓好学校2020年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统筹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和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各项工作。

二、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民法典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是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重大成果。民法典既是保护自身权益的法典,也是全体社会成员都必须遵循的规范。通过学习民法典,全校党员干部要养成自觉守法的意识,形成遇事找法的习惯,培养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和能力。

三、组织学习《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意见》的精神实质,围绕七个工作体系,紧密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设计内容、创建任务、细化任务、建立周期、贯彻落实,全面提升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

四、开展缴纳党费和诵读党章活动。

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前提下,各基层党组织结合自身实际,采取多种形式,确保活动全覆盖、有成效。各党总支要做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指导工作,确保环节不少、程序不减、质量不降。

中共湖北商贸学院委员会

2020年6月1日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党委组织部   电话:027-8778072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