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来源:党务工作部 | 发布日期:2020-05-06 】

各党总支、各直属党支部:

为激励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到湖北考察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抓紧抓实抓细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统筹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进一步发挥党员在学校各项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现将2020年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习上级重要讲话、会议精神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五四青年寄语,引领商贸青年学子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厚植家国情怀,做知行合一的奋斗者。组织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两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结合工作职责,强化责任担当

教工党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结合国家在新冠肺炎疫情下出台的政策举措,谋划2020年各项工作,围绕如何抓好在线教学、招生就业、专业建设、学生管理、就业指导等各项工作进行讨论,不断创新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认真做好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促进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支部政治功能建设与学校人才培养中心工作的有机融合。

学生党支部重点围绕如何带领班级、专业同学进行自主学习,上好在线课程,激发学习积极性,提高学习成效等方面发挥支部和党员作用开展讨论,切实提高“停课不停学”的学习效果。

三、开展缴纳党费和诵读党章活动。

由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性,不安排集中学习,各基层党组织可采取“网络在线学+抗疫一线学+在家党员居家学”模式,主要通过“线上”学习、讨论的形式,确保活动全覆盖、有成效,助力疫情防控。各党总支要做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指导工作,确保环节不少、程序不减、质量不降。

中共湖北商贸学院委员会

2020年4月29日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党委组织部   电话:027-8778072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