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来源:党务工作部 | 发布日期:2019-08-31 】

各党总支、各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现将2019年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安排通知如下:

一、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序言,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

二、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

三、组织学习《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进行对标自查,立行立改,推动我校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推动我校党建质量全面创优全面提升。

四、开展缴纳党费和诵读党章活动。

各党总支要做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指导工作。各党支部要按要求组织好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确保环节不少、程序不减、质量不降。

中共湖北商贸学院委员会

2019年8月31日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党委组织部   电话:027-8778072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