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来源:党务工作部 | 发布日期:2019-06-03 】

各党总支、各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现将2019年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安排通知如下:

一、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引导党员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党性,提高素质,认真履行义务,正确行使权利,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二、组织学习国务院新闻办公室6月2日发布的《关于中美经贸磋商的中方立场》白皮书,了解中美经贸磋商的情况和中国政府的有关立场。

三、组织学习省委教育工委下发的《湖北高校“支部建设年”方案》和《湖北高校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试点工作方案》。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担负着直接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和组织、宣传、凝聚、服务群众的职责。

四、做好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工作和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教育引导全体毕业生党员在文明离校过程中和走向社会后继续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五、开展缴纳党费和诵读党章活动。

各党总支要做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指导工作。各党支部要按要求组织好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确保环节不少、程序不减、质量不降。

中共湖北商贸学院委员会

2019年6月3日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党委组织部   电话:027-8778072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