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来源:党务工作部 | 发布日期:2019-05-05 】

各党总支、各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现将2019年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安排通知如下:

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观看微视频《青春·奋斗》,激励青年师生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

二、根据学校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收看话剧《王荷波》,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性观念和纪法底线意识,使之成为党纪法规的自觉遵守者、“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

三、做好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工作,教育引导全体毕业生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规,进一步强化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增强组织观念和纪律观念,在文明离校过程中和走向社会后继续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四、开展缴纳党费和诵读党章活动。

各党总支要做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指导工作。各党支部要按要求组织好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确保环节不少、程序不减、质量不降。

                                                                                   中共湖北商贸学院委员会

                                                                                    2019年5月5日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党委组织部   电话:027-8778072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