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来源:党务工作部 | 发布日期:2019-02-28 】

各党总支、各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现将2019年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安排通知如下:

一、认真学习贯彻全省宣传部长会议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各党支部要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和贯彻会议精神,并按照学校党委相关部署,扎实开展好有关各项工作。

二、认真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进一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三、组织学习“两会”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于2019年3月3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于3月5日在北京召开。各党支部要组织广大党员学习会议相关精神。

四、开展缴纳党费和诵读党章活动。

各党总支要做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指导工作。各党支部要按要求组织好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确保环节不少、程序不减、质量不降。

中共湖北商贸学院委员会

2019年2月28日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党委组织部   电话:027-8778072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