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来源:党务工作部 | 发布日期:2018-11-05 】

各党总支、各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现将2018年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10月17日,中央第二巡视组召开对湖北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共同完成好党中央交给的专项巡视任务。根据省委要求,全校基层党组织要以“增强政治自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决策部署”为主要内容,开展一次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充分认识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重大意义,以专项巡视为契机,切实推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二、活动内容

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强化巡视监督,发挥从严治党利器作用》等篇目,学习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学习中央第二巡视组对湖北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精神,学习省委、省政府贯彻实施《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的意见,省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实施意见》等。

三、活动要求

各党总支要做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指导工作。各党支部要按要求组织好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确保环节不少、程序不减、质量不降。请各党总支将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于11月15日前报党务工作部。

中共湖北商贸学院委员会

2018年11月5日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党委组织部   电话:027-8778072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