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来源:党务工作部 | 发布日期:2018-10-19 】

各党总支、各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现将2018年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安排通知如下:

一、诵读新党章

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次代表大会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内容。

二、专题学习

(一) 开展以“共产党员不能信仰宗教”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校各党支部结合支部实际情况,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关于“共产党员不能信仰宗教”的有关章节,选取党员信教反面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围绕严格执行共产党员不准信仰宗教纪律规定,党员自觉开展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并做出不信仰宗教承诺。党员要教育引导和劝诫家属,不信仰宗教、不搞迷信活动。

(二)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组织党员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刻领会《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全面把握实质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全体党员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

三、专题研讨

围绕“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的主题,联系岗位实际,开展研讨,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好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实现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新作为。

四、缴纳党费

各党总支要做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指导工作。各党支部要按要求组织好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确保环节不少、程序不减、质量不降。

中共湖北商贸学院委员会

2018年10月18日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党委组织部   电话:027-8778072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