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规范党员管理台账有关问题的通知

【来源:党务工作部 | 发布日期:2018-09-12 】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进一步夯实党员管理基础,使学校党员规范管理工作步入常态化和有序化,现就进一步加强党员管理台账有关问题的通知如下:

一、加强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动态管理

1、及时补录新发展党员信息。2018年上半年学校一共发展新党员146人,但目前系统中只录入了78人。没有完成新发展党员信息录入工作的学院,请于9月30前完成录入工作。

2、及时办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手续。请各学院对照当年毕业生党员名册和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组织关系中的“转出历史记录”,核对当年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详情,认真填写《湖北商贸学院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统计表》(附件1),于9月30前报党务工作部。对“转出历史记录”中无记录的毕业生党员,要及时在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组织关系中的“未办结工作”中查询、跟踪,了解转接进度和接收单位未接收的原因,并尽快与毕业生党员本人联系,重新办理转接手续,以确保当年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手续及时完成。

二、规范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管理

请各党总支和直属支部尽快完善《湖北商贸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统计表》(附件2)和《湖北商贸学院党员发展对象统计表》(附件3),于9月30前报党务工作部。及时做好信息更新,每学期末(每年6月30日和12月31日前后)将更新后的《湖北商贸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统计表》和《湖北商贸学院党员发展对象统计表》报党务工作部。

三、及时做好新发展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统计

每学期各学院在新发展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手续办理前,认真填写《湖北商贸学院新发展党员名册》(附件4)、《湖北商贸学院新发展党员统计表》(附件5)、《湖北商贸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名册》(附件6)和《湖北商贸学院党员转正统计表》(附件7),及时报党务工作部。

四、及时更新党员信息名册

请各党总支和直属支部根据党员变动情况,认真做好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登记,及时填写《湖北商贸学院教工党员异动(转出、转入)登记表》(见附件8)、《湖北商贸学院教工党员人数异动统计表》(见附件9)和《湖北商贸学院党员信息汇总表》(见附件10),确保党员信息名册人数与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保持一致,于每学期末将截止每年6月30日和12月31日的《湖北商贸学院党员组织关系异动情况登记表》、《湖北商贸学院党员组织关系异动情况统计表》和《湖北商贸学院党员信息汇总表》报党务工作部。

党务工作部

2018年9月11日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党委组织部   电话:027-8778072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