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03 】

各党总支、各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现将开展2018年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1.诵读新党章。此次诵读新党章,主要学习本月份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内容。

2.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认真学习《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决定》。

3.按时、足额缴纳党费。

二、活动要求

各党总支要做好对所属党支部基层党组织生活会的指导工作。各党支部要按要求组织好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确保环节不少、程序不减、质量不降。

中共湖北商贸学院委员会

2018年6月3日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党委组织部   电话:027-8778072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