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4-09 】

各党总支、各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现将2018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安排通知如下:

1.诵读新党章。本月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次代表大会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中的第八章“党的纪律检查机关”。

2.开展十九大精神的专题学习。本月十九大精神学习专题是“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3.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重点学习研讨新修订宪法的重要意义和具体内容、监察法的第一章至第三章。

4.按时、足额缴纳党费。

各党总支要做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指导工作。各党支部要按要求组织好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确保环节不少、程序不减、质量不降。

   中共湖北商贸学院委员会

201849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党委组织部   电话:027-8778072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