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校培训 > 正文

我校第11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集中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党委组织部 | 发布日期:2021-11-09 】

为严格发展党员程序,保证发展党员质量,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以发展党员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学校党校第11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武汉校区和咸宁校区先后开班。本期集中培训于2021年10月12日开始,2021年11月5日圆满结束。武汉校区400名发展对象、咸宁校区200余名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共分为集中辅导、社会实践和自主学习三个环节。根据培训计划的安排,学校党委副书记方爱荣、党委组织部部长程胜军、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子真、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杜爱国、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毛宇、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熊浩、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忠民、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俊等教师先后为培训班学员集中授课。集中培训结束后,学员将结合自主学习、集中辅导、社会实践情况撰写学习心得体会提交至党校。

对发展对象进行短期集中培训,是发展党员工作的明确要求,是帮助每一名积极要求入党的同志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锤炼党性的需要,也是严把党员“入口关”、确保党员发展质量的内在要求。在建党100周年这一重要时间节点,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通过集中培训,使发展对象对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入党程序、党的性质和宗旨等党务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进而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党委组织部   电话:027-8778072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