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校培训 > 正文

我校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党务工作部 | 发布日期:2015-12-07 】

在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下,在各学院党总支和直属支部的支持和配合下,从11月17日开始的我校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12月5日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班是学校完成转设后独立举办的第一期培训班。为确保培训效果,本期培训班在培训形式、培训内容和培训考核管理进行了探索和尝试。在培训形式上,采用集中辅导、自学、观看录像、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在培训内容上,力求把握时代脉搏,贴近学生实际,提高培训效果。

本期培训班由学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唐良辉、思政课部副主任杜爱国、湖北工业大学徐彬教授分别讲授了《端正入党动机 积极争取入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中国梦解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及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等内容,观看电影《周恩来的四个昼夜》。各学院党总支围绕“如何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开展了专题讨论。在培训考核管理上,各学院安排1名学生辅导员负责学员管理和考勤。本次培训考核由结业考试、学习心得、日常考勤三个环节组成,本期培训班报名共有学员1008名。

此次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提高了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大家一致表示今后一定要自觉学习理论知识,在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挥表率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党委组织部   电话:027-8778072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