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校培训 > 正文

学校党校第一期中级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党务工作部 | 发布日期:2016-06-13 】

为配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构建具有我校特色的多层次、多渠道的党员经常性教育培训体系,学校于2016年4月27日—2016年6月10日党校第一期中级培训班。本期培训班分党校集中培训和各党总支教育培训两个环节。

在集中培训环节,来自各学院的党员、预备党员和重点培养对象共300人分A、B班接受了培训。校党委书记唐良辉为学员作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思政课部主任杜爱国为学员作了《落实“两学一做”,跨越“三大陷阱》的专题讲座,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忠民为学员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机电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应忠为学员讲解了《党员在“两学一做”中如何学,如何做》,党务工作部刘子真老师为学员讲解了《中国梦与大学生的历史使命》,党务工作部部长程胜军讲解了《党员示范引领和党员组织关系转接问题》。

在各党总支的教育培训环节,各党总支围绕上一次党课、召开一次组织生活会、开展一次实践活动、读一本好书等四个专题,结合本院实际开展了富有特色的学生党员教育培训活动。

本期培训班结合当前党建热点和学校党建工作实际,精心设计上课课程和教育内容。广大学员普遍反映,教育教学内容安排丰富、针对性和指导性强;教师授课内容准备充分,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高度。学员们在课上听讲认真,课下主动自学,收到了预期效果。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党委组织部   电话:027-8778072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