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校培训 > 正文

我校党校举行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来源:党务工作部 | 发布日期:2016-11-09 】

11月8日晚上,我校第2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暨第一次党课在荷香苑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开班典礼由党务工作部部长程胜军主持。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唐良辉出席开班典礼并作题为“端正入党动机 做合格共产党员”的报告。

开班典礼上,各学院选派的36名预备党员佩戴神圣的党徽,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发出了永远跟党走、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郑重誓言,并与校党委书记唐良辉合影留念。程胜军介绍了本期党校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及培训要求,希望学员珍惜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党课纪律,课上认真学习,课下及时巩固,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和了解,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唐良辉首先希望全体学员充分认识在举国上下如火如荼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新常态下,举办此次培训班的深远意义。他围绕什么是正确的入党动机、为什么要端正入党动机、如何在实践中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和如何积极创造条件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等方面的内容进行讲解。他还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信念和追求。他指出,正确的入党动机是要有为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要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要有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的觉悟。他勉励广大同学,要通过认真学习理论、生活磨练、学以致用等方式不断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积极创造条件,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唐良辉书记的报告引经据典、事例鲜活,内容生动详实,用自己的经历启发学生对人生道路作出正确选择,在学员中引起了强烈的共鸣,课堂上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党务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党务秘书、学生支部书记、学生政治辅导员及10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典礼和本次党课学习。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党委组织部   电话:027-8778072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