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校培训 > 正文

我校举行湖北工业大学第38期党校培训

【来源:党务工作部 | 发布日期:2014-11-10 】

2014年湖北工业大学第38期党校商贸学院分党校于2014年11月8日在我校荷香苑五楼大学生礼堂举行,我校2014级新生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高年级同学共计1083人参加此次的党校培训班。本次党校培训班由湖北工业大学严雄飞、徐彬两位老师主讲。

严雄飞教授主要从三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是天降大任的历史选择,是能担大任的必然选择,是苦难辉煌的正确选择。讲述中引用了大量的历史事件,旁征博引,分析透彻,使我校入党积极分析对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有一个清晰的认识。

徐彬教授主要从四个方面讲述了入党动机。一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功绩及十大历史功绩。二是大学生入党动机的种种表现。三是大学生入党动机不正确的因素分析。四是大学生如何端正入党动机。讲述了大学生入党动机的基本要求。主要是为共产主义奋斗是入党动机的核心内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树立理想;树立集体主义观念,掌握过硬的本领;发挥模范作用,不断的加强学习,不断的反醒自我;

本次党校培训班我校按照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的要求,各入党积极分子在进行完规定的教学培训后,各总支(支部)将围绕大学生如何培养核心价值观以及如何践行自己的“中国梦”努力成长成才进行讨论,提交个人学习总结报告。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党委组织部   电话:027-8778072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