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校培训 > 正文

我校党校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党务工作部 | 发布日期:2018-01-03 】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根据党员发展细则的要求,学校党校从11月8日开始举办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经过集中辅导、研讨交流、考核发证等环节,本期培训班于12月28日圆满结束。

在培训内容上,力求把握时代脉搏,贴近学生实际,提高培训效果。学校党委副书记方爱荣、武汉音乐学院思政课部胡艺华教授、思政课部主任杜爱国、党务工作部部长程胜军、党务工作部刘子真等老师分别讲授了《端正入党动机积极争取入党》、《开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新时代 ——党的十九大报告亮点解读》、《党的光辉历程——学党史,跟党走》、《党员发展工作、严格履行入党程序和手续》、《中国梦与大学生的历史使命》等内容,观看了电影《钱学森》。各学院党总支围绕“如何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开展了专题讨论。

本次培训考核由结业考试、学习心得、日常考勤三个环节组成。为确保学习效果,本期培训班培训考核管理更为严格。除继续要求各学院安排1名学生辅导员负责参训学员的管理外,还要求各学院第二天及时上报上一次党课的考勤情况,并提交学员的学习笔记。本期培训班报名学员共有1005名,经过严格考核,共有966名学员取得了培训结业证书。

此次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提高了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大家一致表示今后一定要自觉学习理论知识,在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挥表率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党委组织部   电话:027-8778072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