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风光 > 正文

大学生通讯社第四届表彰暨聘任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28 】

9月28日中午,湖北商贸学院大学生通讯社于鸿博楼阶一教室开展学通社第四届表彰暨聘任大会,大会是自2020年开学以来第一次对19届学生聘任及20届新生入学通社所开展的大会,对学通社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也是对未来一年的规划和展望。此次大会由通讯社副社长陶然主持,通讯社100余人参于了本次大会。

学通社社长胡文凤首先对去年六个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且表达了对未来一年工作的展望“在这新的一学期的工作中,我们要满怀自信和希望去迎接一个又一个的困难和挑战,希望大家能够在这个学期中继续为学通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发言的最后,胡文凤说道。

紧接着由党务工作部张利老师和曹明老师分别为大学生“优秀干事”“优秀记者”颁发了工作牌以及荣誉证书。

最后程胜军部长上台为优秀部长颁奖并进行了总结讲话在谈到对学通社各位同学的希望时程部长如此说道“我们在新学期中要用心做事,去传递正能量。在工作中,我们要去勇于思考,敢于创新,与时俱进才能跟上新闻的步伐。而在平时生活中,我们要去培育吃苦耐劳的精神。”程部长在发言的最后提出了对20届干事的期望,希望大一的新生可以保持自己的初心,秉持着坚持勤奋的学习态度,充满激情,和对未来生活的向往,勇敢追梦。同时希望大二的同学可以继续坚持努力。

  此次大会是对上学期认真努力工作的同学的一种肯定,也是一种对他们的赞扬和期盼。

  大会的最后,程胜军部长,张利老师,曹明老师与大学生通讯社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党委组织部   电话:027-8778072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