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风光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年大学生通讯社新闻宣传菁英培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20 】

11月1日中午,我校大学生通讯社(以下简称学通社)开班仪式暨学通2019年第四期新闻宣传菁英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鸿博楼阶1教室举行,本次活动主题为:庆祝祖国七十华诞,争做新闻宣传菁英。党务工作部部长程胜军、学通社指导老师杨卫平、曹明、张利和学通社110余名学生记者参加大会。

本次开班仪式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由党务工作部部长程胜军作开班仪式讲话、社长刘益伶发言及社长助理胡文凤为学通社制定工作目标。紧接着,由各部门部长上台发言、干事代表发言、干事自由发言。最后,由各位老师和学通社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会前,社长助理为学通社全体成员发放了2019年新闻宣传菁英培训班课程表和2019届干事通讯录。我校党务工作部部长程胜军在会上致辞。他表示,学通社是展示我们学校优秀风采的一个重要平台,在新时代的熏陶下,学通社全体同学应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向学校乃至社会传递正能量,要遵循党的宣传工作方针,树立起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通过在新闻宣传菁英培训班的学习,提高业务素养,做到善于思考,敢于创兴,与时俱进。展现我们商贸的优秀文化,为我们商贸制作出一张美丽的名片。学通社社长刘益伶,社长助理胡文凤别在会上提出了对新生们的期望,并且提出了让新干事们多虚心向学长学姐们请教,多向他们学习经验的建议。她们在会上表示,菁英培训班可以锻炼小记者们的心性,提升专业素养能力,培养干事们对学通社工作的兴趣,希望全体同学能够在传菁英培训班能力得到提升,能够为学通社打造一副美丽的画卷。记者部副部长郭莹、新媒体部长江子豪、摄影部部长颜世超、秘书部部长张一娇、策划部部长陶然、后期部部长郑皓分别在会上表示,希望新干事们可以在学通社努力学习,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增加自己的阅历,并且对新干事提出了他们自己的要求,做出自己对部门未来的展望。学通社记者部戴安琪作为新生代表和大家分享了她入社一个多月来的收获和学习方法,并且提出了对自己的日后在部门工作的新要求。学通社各部门干事自由到讲台发言,讲述了他们对自己在学通社的工作要求以及工作态 度,发表了自己对通讯社的美好憧憬。会后,老师和学通社全体成员合影留恋,大家一起见证学通社美好的开端。

本次大学生通讯社新闻宣传菁英培训班开班仪式举办完美落幕,全体老师同学携手共创学通社美好未来。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党委组织部   电话:027-8778072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