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风光 > 正文

管理学院教师节花式惊喜暖人心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10 】

九月,一个收获的季节,一个感恩的季节。9月10日,湖北商贸学院迎来了35个教师节,管理学院学子以简短而温馨的活动向当日上课的教师们送上了温情的节日祝福。

下午两点,一场由学生们精心计划好的惊喜即将上演。“我们的老师,在这个季节里,将成为人们仰望的高度”,伴随着一曲“感恩的心”,营销班学子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邹莹老师深情朗诵《九月,属于老师》,学生代表饶智慧上台向老师献花,学生代表发自内心的感恩献词让人动容。

随后,同学们用便利贴写下想对老师说的话,组成“爱心”形状,“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将最深的敬意,献给最爱戴的您”等期许与祝福,表达了学子对老师的谢意。同学们准备的种种像一股涓涓细流淌进邹莹老师的心中,邹莹老师感动的说道:“同学们的惊喜让我感到非常的幸福,‘令公桃李满天下,何用堂前更种花’,我作为一个老师,在教书育人的同时也会收获花的芬芳,而这些芬芳,是你们带给我的。”温馨的氛围在师生之间流动。“这次的教师节祝福参与的同学都花费了大心思,但当回忆起邹老师的笑脸时,就觉得一切都值了。”活动后,管理学院的同学们笑着说道。

教师的顶上是日月星辰,一吟一咏,皆是学问。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校学子传承80多年的尊师重道之义,不仅发扬了中华的传统美德,更展示了当代大学生谨记向辛勤奉献之师道感恩的风采。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党委组织部   电话:027-8778072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