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风光 > 正文

百家校媒荆楚行:走进专业品鉴展

【来源:宣传部 | 发布日期:2019-06-25 】

6月23日上午,我校学通社记者杨雯珍、刘宇华、辛梓跟随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一同参于在楚天181文化创意产业园举行的“2019荆楚专业品鉴展”。感受、品鉴、观摩现场趣味专业。


2019年的高考分数各地已陆续出炉。如何选择专业、怎样报考大学,是学校、家长、学生关注的热点,选择的专业将影响学生的未来发展方向与就业前景。最好的大学未必是最佳的选择,最好的专业成就最好的职业。本次专业品鉴展有九个高职学校来到现场展示了30个趣味专业。


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的宠物养护与训导专业开展“订单班+学徒制”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培养从事宠物美容与护理、宠物训导与表演、宠物疾病防治、宠物用品药品销售与管理等一线岗位工作的技术技能型专门人才。本次展会,他们还带来了一只猫做现场演示,介绍了这个专业的具体内容,让人更加了解这个专业。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带来了当下比较热门的专业之一物流管理专业,学校联合长江经济带11个省市、50多家职业院校与企业,牵头成立了长江经济带物流职业教育协同发展联盟,搭建了长江经济带物流职业教育和行业企业互动交融的平台。随着快递业的发展物流行业的兴起这个专业不仅是大家所看到了解的快递与物流更多的是融入现代科技掌握物流管理理论,培养具备物流管理、规划、设计等较强实务运作能力,成为高级现代物流管理的人才。



此次专业品鉴活动,大家通过近距离的观摩清楚的看到了高职院校近年来的飞速发展,专业的多元化与趣味性都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高职教育的水平逐步提高使得高职与大学的差距越缩越小,同时也保持了自身特色,为国家和社会培养高质量的技术性人才。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党委组织部   电话:027-8778072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