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风光 > 正文

会计学院18会计本6班在我校第11届读书节活动中荣获“书香班级”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5-26 】

    我校第十一届读书节“阅动青春 书香商贸”于4月23日上午启动,于5月22号下午圆满落幕。本次读书节活动,以年度入馆量、借阅量、各二级学院总人数百分比计算积分及读书节活动成绩作为“书香班级”的评选内容,18会计本6班荣获“书香班级”。除此之外,在“古韵今声”诗词大赛中,18会计本6班陈玉婷、徐可荣获三等奖。在“创意无限”书签大赛,18会计本6班何欣竺、郑利杰荣获二等奖。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18会计本6班学生在读书节活动中的积极参与,不仅体现了班级里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阅读氛围,还体现了商贸学子多才多艺的精神面貌。除此之外,辅导员刘生思表示:学生爱读书、多读书,能让学生学会思考人生意义,养成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君子人格,拥有忠诚奉献和勇于担当的家国情怀。
   本次第十一届“阅动青春 书香商贸”读书节活动全面促进了优良学风校风的养成,打造了优质的校园文化,商贸学子定将在此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保持“爱读书、多读书”的优良读书习惯,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党委组织部   电话:027-8778072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