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风光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5-05 】

为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社会联络部、中国绿化基金会号召,传递环保理念,鼓励商贸学子亲身参与绿色植物种植行动,积极唤醒同学们的环保意识4月22日上午,我校大学生通讯社承办的九届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在我校主干道举行。

活动现场,同学们纷纷通过新浪微博扫码免费领取种子、多肉植物、花盆等绿色物资,现场人头攒动,同学们热情高涨,期待着属于自己的绿植


许多同学表示,能够种植绿植并把他养大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能领养这样一盆绿色植物不仅让自己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还促进环保,一举两得。


商贸学子在为绿色校园贡献一份力量的同时,也在践行低碳环保的大学生生活理念。公益永不止息,年轻无限可能。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优秀青年学子加入,身体力行,真正成为“美丽中国”的行动者。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党委组织部   电话:027-8778072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