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风光 > 正文

“百家校媒荆楚行”走进武汉洪山城管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21 】

         4月11日上午,“百家校媒荆楚行”走进武汉洪山城管,我校记者张晗睿,林萧昱参加了这次“洪山城管迎军运服务大学之城“系列活动。近年来,洪山区城管执法局紧密围绕“大学之城”建设的规划布局,建立“三大联动”,做到“高校吹哨,城管报到”,助力洪山区“大学之城”建设。

        

        上午九点半,大学生记者们在活动现场共同见证了洪山区“大学生帮帮团”成立,随着五色的光芒连心交融,10余所高校的学生代表上台接过 “大学生帮帮团”的旗帜和聘书。活把这动现场公布“大学生帮帮团”联心微信群和QQ群的那一刻,百家校媒的大学生记者们纷纷拿出手机,“我们把二维码发到微博和微信公众号上,这样更多的同学都可以参与进来了。”大学生记者们一边抢着入群一边说。

                     


         见证了“帮帮团”成立之后,100余名学生记者们跟随着洪山城管来到了珞瑜路洪武路口参观“变废为宝的创意手工艺品展台”,让学生记者们了解“大学之城”里城管高校深度融合的系列举措,为洪山城管在互联共建中迎军运、助推“大学之城”发展欢呼。随后,学生记者们还在执法队员和环卫工的带领下走进街道社区,体验城管的日常工作。

            活动结束后,大学生记者们纷纷表示,在洪山,城管服务于大学生,大学生也要多参与城管工作。  “共建共治共分享,联动联心联未来”,这是洪山城管为助推“大学之城”建设喊出的口号,在4月里,让我们走进“百家校媒荆楚行”和洪山城管,以迎军运、建设“大学之城”的名义一起再出发!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党委组织部   电话:027-8778072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