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风光 > 正文

我校学通社举行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18 】

         2019年1月8日中午,我校大学生通讯社在鸿博楼阶梯1举行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学通社150余名学生记者均参加本次例会。本次会议由秘书处部长周威主持。

        会议伊始,秘书处部长周威宣读优秀学员名单,学通社成员胡文凤、伍美恩、江子豪等学员获“优秀学员”荣誉,社长刘益伶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并与获奖学员代表进行合影留念。

        会上,由新媒体江子豪代表优秀学员上台发言,他提及这一学期的忙碌与收获,心中满满的都是自豪。随后,由记者部部长于伦洲、摄影部部长富豪、新媒体部长钟文杰、秘书处部长周威、策划部部长王梦腾、后期部部长潘景衍上台进行各自部门的工作总结。紧接着,记者部胡文凤代表优秀干事上台发言,她回顾这半年来在记者部的成长,很感谢学校、老师和通讯社同学的帮助,很高兴来到通讯社这个大家庭。

        会议的最后,由社长刘益伶作总结发言,她说道,新的一切即将开始,新的机遇,新的挑战正在前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社长刘益伶的总结饱含着对新干事们对期望,相信他们一定能够带着一颗吃苦耐劳,坚定不移的心,不断创新,不断总结提炼,再创佳绩,为我校学通社的未来不断奋斗。随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优秀学员”名单

记者部:

胡文凤 伍美恩 郭 莹 齐思雨 杨睿瑜 张晗睿

展思成 殷子尧 都广源 鲁天星  吴杨继琦

摄影部:

龚  琦 刘宇华 刘乃硕 戚炜辰 姬慧文 于  梦

淦子龙 林潇昱

新媒体:

黎心龙 裴英杰 幸  梓 李世瑶 李安琪 江子豪

宋纪元 贺 洵 王淑涵 肖 权

秘书处:

周雨晨 刘联华 韩世云 蔡晓东 张一娇 邓子豪

冯方清

后期部:

侍新宇 刘 珂 何小龙 范 宇 郑 皓 冯一帆

策划部:

陶 然 徐晓双 孙 蕊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党委组织部   电话:027-8778072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