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风光 > 正文

我校学通社受邀与百家校媒共同走进“华中屋脊”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2-25 】

12月22日,“我选湖北·百家校媒荆楚行”大型系列采访活动走进“华中屋脊”——神农架,我校学通社记者刘巾杰与来自全省53所高校的百余名大学生记者齐聚神农架国际滑雪场,体验速度与激情,感受最真实最动人的荆楚风采。 

湖北日报网(荆楚网)编委王淳表示,本次“百家校媒荆楚行”活动让百余名大学生记者体验滑雪盛宴、领略冰凌美景、探秘雪中金丝猴,记录下神农架这片“三冠王”名录遗产地的绝美风情和绿色奇迹,展现神农架火热的冰雪经济和产业名片传播神农架的旅游品牌和生态保护,让湖北百万大学生来到神农架,爱上神农架。

827F

“让滑雪运动走进校园,走近青少年学生是事关全民健康的一项重要工作。”神农架国际滑雪场董事长、总经理袁房林介绍道,通过参加滑雪运动,可以锻炼身体、消除疲劳、增进健康,对长期生活在城市里的人们来说,有助于调节快节奏学习和工作带来的压力,摆脱生活的单调与烦恼。

5EC9A


神农架的冬季白天日均温度在8至10℃,白雪细腻柔软,积雪、冰瀑、雾凇、树挂晶莹剔透,全年雪期长达3个半月。”神农架林区旅委主任冯威说,目前神农架已建成4座滑雪场,单日总接待量可达2万人,成为中国南方规模最大、功能最全的滑雪胜地。据了解,神农架国际滑雪场占地面积19.17平方公里,拥有初、中、高10条不同类型的雪道,总长为7000余米,雪道面积15万平米,可同时接纳3000人进行雪上活动。

此次活动以“冰清美如画 滑雪神农架”为主题,由神农架林区人民政府、湖北省人社厅、湖北省教育厅、湖北日报传媒集团等主办,湖北省人才服务局、荆楚网、神农架林区旅委、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等联合承办,神农架国家公园管理局、神旅集团、神农架报社、神农架国际滑雪场、神农架风情旅行社、盛隆电气、神农架生态酒业有限公司、神农架康帝天然饮用水公司等协办。

78F4F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党委组织部   电话:027-8778072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