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风光 > 正文

大学生通讯社“风华正茂,与你共记”第七届记者节晚会圆满落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2-13 】

12月11日晚,大学生通讯社主办的“风华正茂·与你共记”——第七届记者节晚会于荷香苑五楼拉开序幕,党务工作部程胜军部长、杨卫平老师出席活动。

本场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第一幕“初识,乍见之欢”、第二幕“相遇,久处不厌”、第三幕“未来,为爱而来”。同时设置了三轮抽奖互动活动,现场观众激动万分。

第一篇章“初始,乍见之欢”中,火热的舞蹈给晚会升温,舞蹈串烧《Let's do it》激情活力的舞蹈仿佛驱散了冬天的寒冷,开场便点燃现场气氛。“愿这生生的时光不在枯萎”歌曲《不染》,清新抒情的意境让人沉醉。情景剧《爱在看不见的地方更强烈》把观众们带入到了高中时期的纯真年代。舞蹈《perfect dute》舞出了青春的活力,舞出了年轻的力量。

第二篇章“相遇,久处不厌”中,动人的旋律总是扣人心弦,一首《红色高跟鞋》触动人心。舞蹈《fake love》瞬间点燃全场女生的热情,让女生们尖叫沸腾。说唱《just believe》也是惊艳观众,让观众们领略说唱的魅力。接下来主持人们的朗诵《新时代的春天》一字一句带我们领略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伟大变化。




第三篇章“未来,为爱而来”中展示出梦想是青年不断努力的源泉,吉他弹唱《爱的初体验》唱出来他们对梦想的执着,为未来的期望。古典舞《书简》灵动舞姿,曼妙音律。情景剧《欢喜密探》风趣横生,爆笑全场。最后由大学生通讯社部长们的压轴表演《湖北商贸的日子》精彩落幕,旋律围绕整个晚会现场,所有关于湖北商贸的美好时光一幕幕在脑海中出现,现场掌声久久未能停歇。


     


随后,大学生通讯社社长刘益伶同学为“以辩明理,以论正言”获奖团队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副社长刘巾杰同学为“以辩明理,以论正言”辩论赛最佳辩手与最佳主持人颁发荣誉证书。晚会嘉宾与工作人员上台合影留念,至此,2018年为期一月的记者节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党委组织部   电话:027-8778072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