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红色党校 > 正文

我校举行第五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来源:党务工作部 | 发布日期:2018-10-10 】

10月9日晚上,我校第五期发展对象培训开班典礼暨第一次党课在C302教室举行。近210名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开学典礼由党务工作部副部长刘子真主持。在雄浑激昂的国歌歌声中拉开帷幕后,刘子真同志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培训方案,强调了培训纪律,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培训和考核要求,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以高度的自觉、严格的自律参与党课学习,加强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不断增强自己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管理学院17级市场营销本2班邓超然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承诺将严守培训纪律,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忘我的投入、最实际的行动来完成最渴望的本次党课学习,向党组织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党务工作部部长程胜军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重要讲话》为题为学员们讲授了第一次党课。程胜军结合自己多年党务工作经验,围绕如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重要思想的科学内涵,并结合习近平讲话的语言风格和青年学生的特点,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重要思想的主要举措。他说,习总书记多次强调,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他希望,全体学员按照习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四点希望”,既要做追梦者,更要做圆梦人,要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党委组织部   电话:027-8778072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