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民主党派 > 正文

民盟湖北商贸学院支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党委统战部 | 发布日期:2021-06-24 】

6月23日下午,民盟湖北商贸学院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二届委员会换届大会。民盟湖北省委副主委、湖北省政协常委、武汉大学动力与机械学院教授叶春松,民盟湖北省委组织部部长侯波,副部长李坤,民盟中科院武汉分院委员会主委姚海林,学校党委书记肖坤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民盟湖北商贸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主委刘卫主持。

姚海林宣读了民盟中科院武汉分院委员会的贺信。刘卫全面总结了民盟湖北商贸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的工作,并介绍了委员会换届筹备情况及候先人推荐、酝酿、协商产生过程。

会议以无记名选举产生了第二届民盟湖北商贸学院支部委员会。刘卫、李娜、何璐瑶当选为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肖坤代表学校对民盟湖北省委领导长期以来对我校民盟支部的各项工作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民主党派工作,并将进一步支持民主党派人士立足岗位、双岗建功,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同时,他希望新一届民盟委员会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相关活动,以实干精神、奋斗姿态做好盟务各项工作。

叶春松对当选为新一届委员会盟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切实弘扬民盟优良传统。二是强化班子自身建设,切实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精神,切实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努力实现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新的突破,推动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学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民盟湖北商贸学院支部成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党委组织部   电话:027-8778072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