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民主党派 > 正文

省民进组织部部长王慧勇一行来我校调研

【来源:民进支部 | 发布日期:2019-03-25 】

3月22日上午,省民进组织部部长王慧勇一行来我校就民进基层组织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指导,民进湖北商贸学院支部主任吴凤杰和其他民进会员参加了座谈。王慧勇表示,根据民进中央“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的总体部署,为了贯彻落实《民进中央2019年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方案》要求,省委会决定在全省基层组织中开展创建“达标基层组织”和“标杆基层组织”活动,来我校支部调研目的之一就是就“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的活动进行沟通,同时听取基层组织领导班子对此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王慧勇首先明确了开展“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的指导思想和工作目标。他指出,“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活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民进十二大工作部署,坚持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主线,把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与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再上新水平。紧紧围绕“强组织、增活力、有作为”的主要目标,着力解决基层组织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基层组织的自身建设,争创“五有”(有制度、有活动、有宣传、有发展、有信息)基层组织。创新基层组织活动方式,做到每个基层组织有典型会员、有特色活动。要分步实施、加强指导、创建标杆,实现以点带面、形成经验、复制全省、影响全国,为湖北民进发挥作用、履行职能夯实组织基础和工作基础。

王慧勇还听取了吴凤杰对民进湖北商贸学院支部过去工作的简要总结,以及“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活动中支部建设工作的计划和目标,并勉励大家努力按照创建要求,力争今年底成为全省达标支部甚至标杆支部。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党委组织部   电话:027-8778072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