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日期:2019-03-23 】

3月20日,外国语学院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外国语学院党委秘书张薇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事关统揽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意见》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严格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理解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的基本内涵,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于党的建设全过程,认真落实党的政治建设工作责任制。

本次集中学习对提高外国语学院党支部教职工的思想觉悟和党性具有重要意义。提醒我们要深刻理解,融会贯通,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党支部的政治建设。在思想上要自始至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维护党中央核心权威,认真抓好党内政治生活,严守政治纪律,营造学院良好的政治生态。在行动上为全员合力营造有正义、扬正气、充满正能量的浓厚政治氛围,为学院的持续健康发展把握方向,为党的事业和国家强盛多做贡献增强了信心。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党委组织部   电话:027-8778072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