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 活动的通知

【来源:党务工作部 | 发布日期:2023-02-06 】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就2023年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二、学习内容

1.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

2.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

3.学习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4.集中学习或个人自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八部分《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和第九部分《全面深化改革开放》。

三、学习参考资料

1.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2.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

3.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4.《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四、有关要求

1.注重主题党日活动实效。要聚焦主题、精心组织、认真准备,落实好缴纳党费、学习研讨、党课等规定动作,确保程序规范、质量过硬、开出实效。党员干部要在主题党日上报告下基层和办实事进展情况。

2.规范记录学习活动开展情况。记录规范参照《党支部会议记录规范模版》,参会人员、时间、地点、议题、流程、以及每个人发言,要求尽量记录完整,不能简单总结记录一句话。

3.各二级党组织对所属各支部活动情况实行备案制度。

党务工作部

2023年2月6日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党委组织部   电话:027-8778072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