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 活动的通知

【来源:党务工作部 | 发布日期:2022-10-04 】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就2022年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习贯彻新思想,迎接党的二十大

二、学习内容

1.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

2.集中学习或个人自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三部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和第四部分《坚持敢于斗争》。

3.学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国庆招待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4.学习《关于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中深入开展“五个一”活动的意见》(湖北商贸党字[2022]98号),深入推进“五个一”活动开展。

三、学习参考资料

1.《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2.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国庆招待会

四、有关要求

1.注重主题党日活动实效。要聚焦主题、精心组织、认真准备,落实好缴纳党费、学习研讨、党课等规定动作,确保程序规范、质量过硬、开出实效。党员干部要在主题党日上报告下基层和办实事进展情况。

2.规范记录学习活动开展情况。记录规范参照《党支部会议记录规范模版》,参会人员、时间、地点、议题、流程、以及每个人发言,要求尽量记录完整,不能简单总结记录一句话;

3.各二级党组织对所属各支部活动情况实行备案制度。

党务工作部

2022年10月4日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党委组织部   电话:027-8778072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