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0-15 】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就2021年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主题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二、时间

10月中下旬

三、内容

1.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和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10月1日出版的第19期《求是》杂志)。

四、要求

1.继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切实帮助师生、群众解难题、做好事。

2.开展一次“落实支部工作条例”自查自纠活动。要组织学习《中共湖北商贸学院委员会支部工作细则(试行)》(湖北商贸党字〔2021〕69号)和《中共湖北商贸学院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试行)》(湖北商贸字〔2021〕66号)。

党委组织部

2021年10月15日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党委组织部   电话:027-8778072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