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来源:党务工作部 | 发布日期:2020-07-02 】

各党总支、各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现将2020年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安排通知如下:

一、组织学习习近平6月29日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的总要求,不断提高学校党的组织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抓紧补齐学校基层党组织治理的各种短板,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在改革发展稳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二、组织学习7月1日出版的第13期《求是》杂志将发表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持续推进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学校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

三、组织学习习近平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使学校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各自岗位上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作出新贡献。

四、开展缴纳党费和诵读党章活动。

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前提下,各基层党组织要根据《湖北商贸学院关于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讲授专题微党课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活动成效。各党总支要做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指导工作,确保环节不少、程序不减、质量不降。

中共湖北商贸学院委员会

2020年7月2日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党委组织部   电话:027-8778072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