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03 】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现将2020年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安排通知如下:

一、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握和领会好新形势、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工作新要求,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指导实践,为我校“十四五”规划的编制贡献力量。

二、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知难而进、坚韧向前,以顽强拼搏的斗志和攻坚克难的劲头,将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伟大精神融入思政教育当中,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奉献力量。

三、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五、六、七专题,深刻认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意义和成果,深入了解我国改革开放的伟大成果,毫不动摇坚持和巩固改革开放的基本国策。

四、开展缴纳党费和诵读党章活动。

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前提下,各基层党组织要根据《湖北商贸学院关于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讲授专题微党课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活动成效。各党总支要做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指导工作,确保环节不少、程序不减、质量不降。


                                     中共湖北商贸学院委员会

                                         2020年11月3日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党委组织部   电话:027-8778072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