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02 】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现将2021年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安排通知如下:

一、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和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工作合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三、组织观看大型政论专题片《摆脱贫困》第一集《庄严承诺》,学习和了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恢弘历史进程。

四、开展缴纳党费和诵读党章、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各基层党组织要根据《湖北商贸学院关于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讲授专题微党课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活动成效。各党总支要做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指导工作,确保环节不少、程序不减、质量不降。

                                      


                                                  中共湖北商贸学院委员会

                                                     2021年2月28日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党委组织部   电话:027-8778072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