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度党委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

【来源:党务工作部 | 发布日期:2018-01-18 】

根据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校工委的部署和学校党委的安排,2018年1月17日学校在行政楼3楼会议室召开党委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由党委书记唐良辉主持。校长刘星海、副书记方爱荣、副校长唐碧龙、杨明义、夏厚俊长等在校领导参加民主生活会。

唐良辉首先代表党委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他联系班子实际,围绕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攻坚克难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方面认真查摆了班子中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方向。

唐良辉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全局意识、宗旨意识、创新意识、真抓实干、廉洁自律意识等方面查摆了自身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方爱荣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对照检查。她从理论学习研究、请示报告制度的坚持、践行群众路线执行、分管工作督查、廉政执纪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查摆,分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与会人员对唐良辉代表党委领导班子湖北商贸学院领导班子2017年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情况的报告和唐良辉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个人对照检查报告、方爱荣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个人对照检查报告进行了评议。与会人员,大家一致认为,面对繁重的党建工作任务,2017年在学校党委班子的带领下学校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二位党委班子成员在自我批评中,坚持问题导向,敢于直面问题,批评内容具体,党性分析透彻,整改措施针对性、可操作强,既从分管工作上查摆剖析问题,又主动承担班子问题的责任,表现出直面问题的勇气和担当意识。大家希望党委班子工作重心下移,进一步加强基层支部建设和教职工的思想教育,围绕加强教师队伍和管理人员队伍建设开展一些有主题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党建工作与学校教学科研工作的融合,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校办、党务工作部、思政课部、学生工作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党委组织部   电话:027-8778072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