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我校两支部获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来源:党委组织部 | 发布日期:2022-03-23 】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我校经济学院金融专业教工党支部、会计学院学生三支部同时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入选基层党组织数位居省内同类高校榜首。

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经济学院金融专业教工党支部、会计学院学生三支部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坚持党建引领,围绕中心工作,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高质量创树基层党建工作新标杆,以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为目标,结合教育部“对标争先”建设工作总体要求,推动新时代党建和业务双融合、双促进,发挥典型示范作用,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建设政治品德好、专业水平高、成果丰硕的党建样板支部。

此次获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是继2019年外语外事学院教工党支部获批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后,我校党建工作取得的又一项新突破。

据悉,此次教育部共遴选产生了11个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100个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1000个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周期为两年。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党委组织部   电话:027-8778072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