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党恩暖心 情满冬日-- 学校召开困难党员慰问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1-19 】

1月19日下午,学校在外语外事学院会议室召开慰问困难党员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方爱荣,外语外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困难党员代表参会。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程胜军主持。

会上,方爱荣代表学校党委向困难党员同志送上慰问金,并与困难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勉励他们要有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放下思想包袱,树立起健康乐观的心态,处理好工作与家庭的关系,有困难及时向党组织汇报,学校将最大限度地为他们排忧解难。

困难党员们对学校党委慰问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对学校的事业发展和美好未来充满信心。纷纷表示,愿积极为学校建设添砖加瓦,衷心祝愿学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蓬勃发展。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党委组织部   电话:027-8778072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