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到团风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走访慰问群众

【来源:党委组织部 | 发布日期:2022-01-23 】

1月21日,校党委书记肖坤、党委副书记方爱荣等一行4人赴团风县我校乡村振兴点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看望驻村工作队队员、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在黄土岗村会议室,肖坤一行和团风县县长胡凯、副县长彭开虎、团风镇党委书记易峰、团风镇镇长王建鹏、黄土岗村书记卢义军等召开座谈会,就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乡村等工作进行指导和部署。座谈会由王建鹏主持。

胡凯代表县委、县政府充分肯定我校帮扶工作取得的成效,对我校多年来开展帮扶工作表示感谢,希望我校在新的一年能继续发挥高校优势,不断优化帮扶措施、开展深度融合和精准对接,为团风县乡村振兴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肖坤充分肯定我校驻村工作队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他强调,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是一项重大的政治责任,学校董事会、党委高度重视团风县乡村振兴工作,不断加强组织领导,提供坚强保障,全力支持驻村工作队开展工作。学校将充分发挥高校在人才培养与学科特色方面的优势,全力帮扶黄土岗村在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等五个方面振兴,进一步提升乡村文化内涵、乡风乡俗和新时代乡村文明建设水平。驻村工作队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梳理村镇变迁,凝练工作成果,讲好湖商的故事,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作出的新贡献。

会上,肖坤代表学校向黄土岗村捐赠乡村振兴帮扶资金十万元。易峰代表团风镇党委和政府向我校赠送荣誉牌匾。

会后,肖坤一行参观了黄土岗村村容村貌和村级公路拓宽工程等,并深入到黄土岗村困难农户家中,为他们送去春节慰问金、粮油和新春祝福。

2022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重要之年,我校将积极开展乡村振兴相关工作,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以服务乡村振兴的新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党委组织部   电话:027-8778072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