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社区宣讲活动

【来源:党委组织部 | 发布日期:2021-12-23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党建引领发展,12月22日上午,受学校党委委托党委组织部部长程胜军走进学校对口下沉社区马庄苑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本次宣讲活动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程胜军以《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 打通党建引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为题,从百年历程的四个“历史时期”“伟大成就”,三次理论飞跃,两个“确立”,13个方面概括新时代发展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五方面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十条历史经验等方面,全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诠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

宣讲最后,社区作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社区基层工作者、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深刻体会到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要勇于自我革命、自我批评,要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中不断锤炼自己,要在疫情防控等工作中以身作则。将以党建引领激活服务群众的“神经末梢”,发挥小区共同体共建优势,以社区红色网格为载体,践行初心使命,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打通党建引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本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紧扣全会主要精神、关注理论热点、受到了社区党员们高度评价。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党委组织部   电话:027-8778072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