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党委组织部 | 发布日期:2021-07-02 】

7月1日下午,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荷香苑学术报告厅召开。学校党委书记肖坤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徐跃进、龙明涛、周斌、校长助理彭莉、刘红刚等校领导出席大会。校长陈卓国等民主党派代表应邀列席会议。武汉校区近1000名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大会。咸宁校区通过直播同步参加大会。表彰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方爱荣主持。

undefined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面对党旗,在党委书记肖坤领誓下,新党员代表集中入党宣誓,与会其他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方爱荣宣读《中共湖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表彰高等学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会计学院郑晓燕老师被表彰为“高等学校优秀共产党员”,人工智能学院方澄老师被表彰为“高等学校优秀党务工作者”。方爱荣宣读《中共湖北商贸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共有35名教工优秀共产党员、15名学生优秀共产党员、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受到表彰。校领导为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颁奖。人工智能学院阚兴莉老师、经济学院曾婧老师和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毛宇分别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作交流发言。

肖坤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师生党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

肖坤指出,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部署要求,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担当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人才培养体系、专业结构调整与优化、教育教学改革、校园环境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学校“十四五”征程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肖坤强调,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学校全体党员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师生群众的血肉联系,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要坚决贯彻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决策部署和学校工作要求,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推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

肖坤希望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一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前行信心,找准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奋斗坐标,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更好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二要牢记初心使命,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教育引导新时代的湖商学子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三是要对标看齐,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推进示范创建,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党委组织部   电话:027-8778072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