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关爱困难党员座谈会

【来源:党委组织部 | 发布日期:2021-07-02 】

7月1日下午,学校党委在人工智能学院会议室召开关爱困难党员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方爱荣,党委组织部部长程胜军、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冰清及师生困难党员参加会议。程胜军主持座谈会并为困难党员发放慰问金。

座谈会上,师生困难党员纷纷发表了感言,感谢学校党委的关心关怀,表示一定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学习,认真工作,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新成绩。

方爱荣表示,注重党内关怀帮扶是我们党的政治优势和优良传统。在“七一”组织开展困难党员慰问活动,是校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一项重要安排。

方爱荣强调,此次座谈会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将党组织的关爱落到实处,让困难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使他们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她希望大家要时刻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学生党员要带头努力学习,为班级创造良好氛围。教师党员要勇担工作重担,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为切实做好走访慰问活动,校党委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各基层党组织认真开展摸底,掌握实情,确定慰问对象,学校党委从代管党费中安排专门资金,全校共慰问困难党员18人。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党委组织部   电话:027-8778072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