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第六次集中学习并顺利结业

【来源:党委组织部 | 发布日期:2021-06-24 】

为深入交流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学习收获,展示学习成果,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3日,学校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六次集中学习,并顺利结业。校党委书记肖坤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部长程胜军主持会议。学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和党群部门中层干部参加结业仪式。

会上董事长助理兼校办主任彭莉、党委组织部部长程胜军、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俊、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毛宇四位同志围绕参加读书班学习的收获和感受,结合学校实际工作,作交流发言。本期读书班还举行了读书班结业考试。列出应知应会必答试题,以开卷考试的形式进行,要求全体学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测试,通过以考促学,学考结合,检验学习成效,保证学习效果。

肖坤对本次读书班作总结点评。他指出,本次读书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全体学员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专题辅导、实践研学等方式,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感悟了党的创新理论的思想伟力,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定力,激发了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洪荒干力,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肖坤强调,读书班结业并不是结束,党史学习教育永远在路上。全体学员要以本次读书班为契机,认真总结运用好读书班成果,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有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当前各项工作取得更大实效。肖坤就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目标导向,做到持之以恒学,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引导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坚持以上率下,做到示范带动学,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三是要坚持学以致用,做到创新方式学,要积极谋划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四是要坚持知行合一,做到联系实际学,要主动检视问题,把学党史与检视问题、办实事结合起来,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党委组织部   电话:027-8778072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