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期读书班

【来源:党委组织部 | 发布日期:2021-06-17 】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的安排,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期读书班6月17日上午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秦琬媛副教授以《铭记百年光辉历程 汲取前行智慧经验》为题为本期读书班作专题辅导报告。学校党委书记肖坤、副校长龙明涛、副校长胡柳、董事长助理彭莉、校长助理刘红刚等校领导,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活动。

秦琬媛从“一条主线”、两次革命 、两篇大文章、三个阶段与三大转变等维度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她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和人民作出的正确选择。在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中,中国共产党肩负着历史重任,也经受着时代考验。100年来,面对每一次考验,中国共产党这个伟大政党都能经受住,并且不断用辉煌成就证明历史和人民的选择是正确的、必然的。学校全体党员干部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传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读书班活动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党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实际,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全面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再立新功。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党委组织部   电话:027-8778072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